火與水的
濟攝會

激發希望與療癒

2017年11月19日,早上11點正
新加坡室內體育館

智慧與慈悲

濟攝源自傳統佛教儀式,真如苑苑主伊藤真聰,將為我們嚴修一個歌頌人類潛能的法會。火與水的濟攝會結合火和水兩種元素,開啟我們內在的智慧與慈悲。

火與水的濟攝會融合了傳統和創新,讓我們靜思生命之間的連繫,並感恩造就了今日的自己的人。法會給予我們勇氣,讓我們能更好地發揮良善的個性,給身邊的人帶來希望和療愈。

分享我們的
濟攝故事

為希望與療癒
共聚一堂

我們將在新加坡的火與水的濟攝會共聚一堂。我們邀請所有人,攜手開創一條百花齊放當中也能和睦共處的大道。

我們相信,透過此法會,我們能夠心連心地廣種福田。

在這充滿衝突與悲傷的世界,讓代表智慧慈悲的火與水,為所有人帶來希望與療癒。

火元素

當我們感到疲憊時,火為我們帶來力量和能量。火也啟發我們成為他人的明燈,天天行善。苑主嚴修的濟攝會,將啟發我們的良善,並給予我們勇氣,在克服日常的挑戰時,也能關懷他人。

Fire & Water

水元素

水元素象徵我們將慈愛獻給所有人,包括我們的祖先。傳統上,供奉水代表佈施與回向。水孕育生命,並滋潤、療癒及救渡過去、現在及未來的靈魂。

回顧過往的
火與水法會

Members

真如苑新加坡教徒與馬林百列集選區國會議員陳川仁、其他宗教代表、以及社區領導,於2017年農曆新年節慶中合照

關於真如苑
新加坡

真如苑新加坡成立於1994年。自此,我們參與了眾多不同服務和活動,協助社區孕育聯繫,加強社會凝聚力及宗教間的和諧。在新加坡這多元文化的社會,我們很重視也努力促進互相理解和合作的精神。

真如苑的教徒一起踏上無私的慈愛之道,為所有人的福祉努力,讓每個人活出個性的同時,也能和睦共處。

Loading...